我们的宣言及团训2010

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our English Mission Statement, click here!



2010年教会主题
做主门徒-生命的更新

2010年教会主题经文

1 所 以 弟 兄 们 , 我 以 神 的 慈 悲 劝 你 们 , 将 身 体 献 上 , 当 作 活 祭 , 是圣 洁 的 , 是 神 所 喜 悦 的 。 你 们 如 此 事 奉 , 乃 是 理 所 当 然 的 。 2 不 要 效 法 这 个 世 界 。 只 要 心 意 更 新 而 变 化 , 叫 你 们 察 验 何 为 神 的善 良 , 纯 全 可 喜 悦 的 旨 意 。

- 罗 马 书 12:1-2 -
青少年事工目标
敬拜真神
认识真理
肢体团契
引人归主
事主益人

青少年事工主题经文

"耶稣进前来、对他们说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、都赐给我了。 所以你们要去、使万民作我的门徒、奉父子圣灵的名、给他们施洗.〔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〕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、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"


-马太福音28:18-20-

青少年培训团训
“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,总要在言语、行为、
爱心、清洁上,都作信徒的都作信徒的榜样”
- 提摩太前书 4:16-

合一青年团契团训
“你所赐给我的荣耀、我已赐给他们、使他们合而为一、
像我们合而为一。我在他们里面、你在我里面、
使他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。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、
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。”
- 约翰福音 17:16-23 -

0 comments: